服務套裝收費

萬國殯儀館

萬國殯儀館備有多款殯儀服務套裝,切合不同宗教儀式,服務全面,明碼實價,供市民自由選擇。

下載:殯儀服務套裝(萬國殯儀館)

 

鑽石山殯儀館

鑽石山殯儀館備有多款殯儀服務套裝,切合不同宗教儀式,服務全面,明碼實價,供市民自由選擇。

下載:殯儀服務套裝(鑽石山殯儀館)

 

寰宇殯儀館

寰宇殯儀館備有多款殯儀服務套裝,切合不同宗教儀式,服務全面,明碼實價,供市民自由選擇。

下載:殯儀服務套裝(寰宇殯儀館)

持牌殮葬商可租用寰宇殯儀館靈堂或殮房冷櫃。

下載:寰宇靈堂及殮房租金收費表 (2023-10)

 

綜援殯殮服務套裝

東華三院自1870年創院至今,一直提供施棺贈殮服務,發揚慈善精神,幫助基層人士。多年來東華三院屬下的萬國殯儀館及鑽石山殯儀館亦秉承傳統,務求令基層市民不會因經濟困難而無法承擔殯儀服務的開支,並可以圓滿的走完人生的最後旅程,故兩館特別訂製「綜援殯殮服務套裝」,全面照顧綜援受助者需要。

下載:綜援殯殮服務套裝

 

東華三院殯儀基金

東華三院自1870年創院至今,一直提供施棺贈殮服務,發揚慈善精神,幫助基層人士。為向大眾提供更適切的服務,本院於2020年優化原有的免費殯儀服務,成立「東華三院殯儀基金」。服務使用者必須委託本院屬下殯儀館作殮葬商,任何經外界殮葬商租用設施或安排喪禮的申請將不獲受理。

本基金主要為家境清貧和經濟突然出現困難之喪親家庭提供以簡約基本為主的「免費殯儀服務」,以減低家屬的經濟負擔,協助他們渡過難關,為亡者完成人生最後旅程。

下載:東華三院殯儀基金海報
下載:東華三院殯儀基金小冊子
下載:東華三院殯儀基金申請須知
下載:東華三院殯儀基金(表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