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東華寰宇殯儀館榮獲認證

東華三院寰宇殯儀館榮獲香港通用檢測認證有限公司SGS Hong Kong Limited (SGS) 頒發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國際認證,並成功取得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 (UKAS) 及香港認可處Hong Kong Accreditation Service (HKAS) 的認可,為香港首間殯儀館獲頒此認證。東華三院一向重視環境保護,並致力於不同服務運作上,實行環境保護措施。是次獲得ISO 14001︰2015認證,是東華三院殯儀服務邁向環境可持續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ISO 14001︰2015是環境管理體系的國際認可標準,為寰宇殯儀館提供了一個框架,通過實施系統化的管理程序,包括資源及能源管理、廢氣排放、水質使用及排放、嘈音控制等,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從而實踐機構對環境保護的承諾。

返回